6拷貝

 


T-TEK防水透氣外套-值得您可信賴的保證】 

 Q1. 如果T-TEK外套比我家買的GORETEX還悶也可退費嗎?

A1. 關於薄膜的介紹與迷思您可看"不要當麻瓜的消費者一文" 只要您買的外套不論是什麼材質或品牌,如始祖鳥或北臉牌還是南方腳牌,只要您認為我們的較不透氣,請不要客氣或害羞退給我們就好,不需任何手續費還可撥打 免付費的專線辦理 這是我們對於透氣的保證。免付費專線0800-888-803

 p -1拷貝

 

Q2. T-TEK外套只能防小雨嗎?大雨是否要穿雨衣了?

A2. 不論是毛毛雨或雷陣雨就算是狂風暴雨,您都不必再加上悶熱的雨衣,表布與車縫處均做特殊的防水加工處理,若您還加上雨衣就不必買此類的外套。

P -3拷貝

Q3. 防水貼條洗過後會掉落嗎?

 A3. 防水貼條是此類衣服的關鍵,所以我們採用美國具有百年歷史的bemis貼條,(您說的出的所謂高檔戶外服大多用此材料),我們測試過在超過10次以上的洗衣機清洗,都不會有剝落或滲水的現象。

採用BEMIS高性能貼條 高溫(400度至450度)熱封車縫處確保無漏水現象

 

_IGP0177  

_IGP0123 

                                                

[T-TEK防水透氣外套高溫熱封貼條加工過程]

 

 


Q4.會不會買回去沒多久就"整組壞了了"啊?和文宣上寫的都不一樣?

A4. 很遺憾這類的防水透氣服只要山寨力強的,通常外觀或手感連專家都判斷不出來,所以我們採取三年的免費保固,證明我們對 耐用度保證。

 p -4

 

 

 

arrow
arrow

    外套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