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_mask_mountains_lift_snow_2823_1920x1080  

【訂購方式】

1. 可依各商品介紹頁面連結至官方網站下單
 T-TEK官方網站:http://www.t-tek.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2. 留言版上直接訂購:貨到付款
  您可依照下列格式下單-直接復製後貼在留言版上

 型號:                                                         
 姓名:                                                         
 地址:                                                         
 電話:                                                         

  ( 最後留言時務必 按悄悄話 選項 ) 務必留下您的 『詳細姓名 

2. 也歡迎您直接來電下單或直接至本公司試衣選購:
  室內免付費電話:0800-888-803            
  公 司 電 話:02-29832001            
  公 司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10樓之1      
  交 通 資 訊:捷運新莊線/先嗇宮1號出口右轉後直行即可看到湯城園區(步行5-8分鐘)
 *詳細圖解資訊歡迎點擊頁面左方文章中『 (公司位置) 億邦湯城新址指南』項目。

 



【售價特別說明】

  很多人看到我們大約 3000元3950元 之間
第一個直覺反應是 〝怎麼那麼便宜〞!?
外面叫的出名號的至少要 6000元 起跳,GORE-TEX更要 破萬元 的價格,但實際上您看到的價錢,絕不代表產品的價值。

通常之所以你要負擔的是:
1. 精華地段的租金、美美的燈光陳設、冷到爆的冷氣
2. 順便負擔一下各類產品的庫存費用(不然賣不掉的話算誰的)
3. 大老闆的下一部雙B基金

超越市售價值

所以請相信您所購買的T-TEK外套,絕對是超越市售價 8000元 的產品
因為我們沒讓您負擔正常營運的額外費用並且致力於款示上與效能上不斷的改進。

堅持為您加碼
我們敢做3年的保固是因為從選取布料與拉鍊及其它副料都比照國外的大廠測試與製作避免以後的維修上的問題,另外我們也承諾您透氣的保證,因為這類的外套經常強調眼睛看不到,手也摸不出透氣的程度,不是做的外觀像戶外服加上大大的防水透氣標籤就叫做透氣,真的是要靠使用者真實的去體驗,只要您穿過後認為我們的產品比不上你所買過的防水透氣外套---也歡迎您退還給我們


 所以特別寫這一篇真的是告訴我們的使用者,T-TEK 防水透氣外套真的是一件值得您入手扎扎實實的產品,期盼我們的產品與您共渡各項惡劣的天候.

 

 

 

 

arrow
arrow

    外套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